三柏板栗

摆烂学生,梦想是成为摆烂星国王。

【走入你的良夜】 太阳

*水航第一人称 原著向视角



这是我们认识的第四个年头。


我大概这辈子都不会忘记,那个枯叶残落的秋天,他在吹的簌簌作响的树下回眸望向我的那一刹。

那是这场心酸又杂乱无章的,浪漫的开始。


有人说,所有的一见钟情都是自以为是的浪漫。在遇见唐泾川以前,我对这句话不以为然。

起码我认为,一见钟情本身就是一件有些荒谬的事情。这世界上与你擦肩而过的人太多了,浪漫总不会是永无止境的。

好吧,我承认,与那个穿着单薄的毛衣的男人对视的那一刻,我立刻就想起了这句话。

所有的一见钟情都是自以为是的浪漫。

我对这句话的看法实在的犹豫了,因为那天的太阳确实很好看,风声也很好听。

以至于后来,每一次和他对视,与他说话,我都觉得,今天的天气真好啊。

咳。我又不得不承认了,爱情确实会让人变得愚蠢。

每一次对视,每一次交流,我都是快乐而又畏缩的。

我只会小心翼翼的无限接近你。

我知道,我们都惧怕生活,惧怕未来。


但是现在不一样了,我与他——与我的泾川,不再惧怕失去,也不再会面临复杂而又煎熬的生活。因为我与他,我们两个一起。我愿意倾尽我的所有让他安心,会让他知道,未来的每一天都是美好的,生活是欢愉的。

有我在,你不要怕。


每天早上,我一睁眼,就能看见他,看见他睡得安静又平和,我就理所当然的觉得——今天天气真好啊。


今天,明天,未来的每一天,只要醒过来,看到的第一眼是你,我就会看到太阳。







//

标题是瞎起的

评论(7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