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柏板栗

摆烂学生,梦想是成为摆烂星国王。

【太中】中也牌椰汁我从小喝到大

*非原作向,很短,私设有 

*一些日常,我也不太懂自己在写什么。很荒谬,慎入



01

太宰治在床上闲鱼躺。

没有为什么,这很难解释,就像太宰治天生就该躺在床上。

这是太宰治的想法。

他在床上懒洋洋翻个身,决定干些什么有意义的事。他拿出手机,点开软件界面最上方“矮子中也♡♡”的聊天。

给一些人发信息就是很有意义的事啊!网络是用来交流的,让日常生活中的信息传递变得快捷!这是网络的意义!所以我在使用网络,这就是替网络实现意义!我在做有意义的事!

这是太宰治的想法。

今天的我也在好好活着,并且做了有意义的事。

真是太了不起了。

嗯。


02

中原中也刚敲完文案的最后一个字。他掏出手机看一眼,发现来自“癌症(脑部)晚期青花鱼”的25条信息。

可能是出了什么大事,比如电视机遥控器找不到了,也可能是有人盐吃多了咸的。当然后者可能性居多。

他想一会儿这人都可能会发些什么,然后点开聊天。

开屏数条只有一秒的语音。

中原中也啧一声,还是打算在骂人之前将语音听完。万一真是遥控器找不到了呢?

25条语音,都是只有一秒的,他点开,一个个开始听。

中  也  啊  我  想  喝  椰  汁  下  班  帮  我  带  一  盒  回  来  吧  要  最  好  的  那  种

一条一个字,最后一条是一句外星语,大概是太宰治娇羞的笑声。

没有为什么,这很难解释,中也就是听出来了。果然应该先骂一句的,幼稚的青花鱼,不愧是缠满绷带的脑袋,多少有点病病。

这是中原中也的想法。


03

“中也——!”

太宰治像动画片里的弹簧小人,蹦哒哒去给下班回来的人开门。

他啪的一下打开门,然后用很慢很大声的声音说:“欢迎——椰汁和中也顺利到家——”

中原中也白他一眼,一手换鞋,一手把一个袋子扔到鞋柜上。

太宰治乐不可支的拉过袋子往里瞧一眼。

“我从小喝到大——”

中也没理,进厨房从冰箱里掏点冰块出来,又去拿杯子,洗着杯子,头也不回地冲门口的人喊:“别在门口站着了拿椰汁进来!”

冲完杯子也没听到声响,他一扭头,对上仍站在门口的太宰治。

太宰治一手绕过头顶,另一只手半举,两手间托着那盒椰汁。然后中原中也看到太宰治撅腚把自己扭成一个僵硬的S形,又听到他用细细的声音说:“中也牌椰汁,我——从小喝到大——”

中原中也差点过去把手里那碗冰块扣他脸上。


04

两个人最后还是平安喝上了椰汁。

中原中也顺手用椰汁加鸡蛋面粉烤了点小饼,蘸着奶油或者白糖吃。

在太宰欲偷偷往他脸上抹奶油之前,中也率先放下烤盘,往对方脸上拍了一把奶油。这叫那什么,优先制裁权。

楼下蛋糕店卖的动物奶油一大盒,绵密丝滑香而不腻。太宰顶着一脸奶油吃小饼,吃的津津有味。

太宰治说:“这个叫巴巴啦啦神奇妙妙奶油小饼。”

中原中也看了一眼说话的人,说:“这个叫巴巴啦啦稀奇古怪奶油青花鱼。”

奶油青花鱼选择从脸上抓下一把奶油,两只手往中也脸上一放,开始涂抹。

涂抹均匀后,奶油青花鱼满意后仰查看自己的杰作:“这个叫巴巴啦啦丑丑陋陋奶油小蛞蝓。”

其实也没有很平安。

奶油蛞蝓单方面暴揍奶油青花鱼。

太宰治趁着中原中也揍累了,舔两口中也糊满奶油的脸,然后被继续暴揍。


不过,今天两个人也很融洽呢。




//

不知道有没有tbc, 这玩意儿最好是没有。

标题瞎起。这个东西看起来真的很像是在38摄氏度的屋子里吃了两碗麻辣烫后写的 。


评论(17)

热度(669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